郎O如鐵

開玩笑的,OOC有,微微限,不要當真XD




 

「……」萊因哈特上半身靠在書桌上,抬眼看著端著兩人份咖啡進來的紅髮大公,吉爾菲艾斯沒聽清楚他說什麼,只看到戀人嘴角掛著俏皮的微笑。

 

「萊因哈特大人,你對我說什麼嗎?」吉爾菲艾斯將盛有咖啡杯的托盤輕輕放在桌上。

 

「郎心……如鐵。」萊因哈特以水晶般的音色和音樂般的節奏感輕快地說道:「吉爾菲艾斯,他們都說你郎心如鐵。」

 

「啊?」好脾氣的吉爾菲艾斯還沒弄清楚怎麼回事。

 

金髮青年指著電腦螢幕:「這幾天lof的幾個吉萊同人,不約而同說吉爾菲艾斯大公郎心如鐵呢。」

 

「我嗎?我對萊因哈特大人?」吉爾菲艾斯寶石紅的腦袋湊近了萊因哈特的電腦螢幕。

 

「嗯,在故事裡面,我對萊因哈特大人還真的做了很多奇怪的事啊,特別跑到你的房間外面卻不進去的我,牽起你的手調戲你的我,還有在辦公室就忍不住要了萊因哈特的我。」吉爾菲艾若有所思地說。

 

萊因哈特假作幸災樂禍的表情評論道:「可以說是非常過份了。嘖嘖,郎心如鐵啊。」

 

「不過萊因哈特大人,您可能不知道,這幾天在吉萊的群裡,您每天都要懷孕好幾次喔。」

 

「每天懷孕?怎麼會……」

 

紅髮青年淡淡道:「他們說,我有可以把男人做到懷孕的本領,而您有可以懷孕的體質。」

 

「懷孕啊……那麼接下來難道是我們兩個養小孩的劇情嗎?這樣說的話,和吉爾菲艾斯一起生小孩似乎也可以啊……」萊因哈特將柔軟的手指放在嘴唇邊,顯然在認真考慮。

 

「也可以,只要萊因哈特大人允許我的忠誠心以小孩為優先的話。」

 

「那可不行。前言撤回,還是我們倆在一起就可以了。」萊因哈特別過了頭。

 

「那麼,萊因哈特大人現在是不是願意在不會懷孕的前提下,跟我一起做會懷孕的那件事呢?」

 

「吉爾菲艾斯你!」雖然嘴上沒有說,身體卻已經自動配合了起來。

 

「畢竟我是郎心如鐵的吉爾菲艾斯啊。」

 

身軀交疊的兩人……不知不覺就變成了ZKK太太畫中那樣的姿勢,萊因哈特趴在吉爾菲艾斯腿上,吉爾菲艾斯的手指深入他的裡面擴張潤滑,而萊因哈特的右手也握住吉爾菲艾斯的那裡上下滑動。

 

當萊因哈特的手滑到最底部時,就會碰到吉爾菲艾斯還未脫去的深色長褲。

 

「為什麼在ZKK太太的畫裡,吉爾菲艾斯總是穿著長褲做的呢?」

 

準備完成的吉爾菲艾斯把萊因哈特的身體翻過來,兩人面對面。

 

「因為,我身上堅硬如鐵的那部份並不是「心」哦,萊因哈特大人。」他握住巴爾巴洛沙,控制方向,準備對接進入萊因哈特為他開啟的特許港位。

 

至於堅硬如鐵的到底是哪個部份,那部份又是如何運作,相信成年人的大家都十分瞭解,這裡就不再一一描述了!!!

 

 

註:近期郎心如鐵的大公,請前往收看初若、沙流、暫駐歐洲之星三位太太的吉萊文,以及總是穿著長褲的大公是由推特上的ZKK太太創作~


评论 ( 25 )
热度 ( 4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良葡萄Sauvignon的赤金酒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