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的個別輔導 番外-黃金雨

番外1 黃金雨

 

六月初,被稱為黃金雨的樹花在校園裡盛開的時候,就是手忙腳亂的寫各種學期報告和準備期末考的季節了。

 

萊因哈特和吉爾菲艾斯坐在開滿金黃花朵的樹下木桌前讀書。

 

金黃色的花瓣落在計算紙上,萊因哈特順手把落花撥開,抬頭顧盼起遠處。

 

遠處有穿著白紗的新人站在樹下拍照,樹上和地下全是黃金一般的花瓣,美得像是童話故事裡的插圖。

 

遠遠的,看見新人在攝影機前,做出了擁抱和親吻的姿勢。

 

是親吻啊。

 

萊因哈特轉著手中的鉛筆,工程數學八十分以上才能親是什麼鬼啦。

 

冰藍色的眼珠轉動,他悄悄瞥向身旁低頭用功的紅毛男朋友。

 

德國牧羊犬。

 

他就真的……這麼聽我的話。

 

金髮的大學生暗自咬著牙。

 

在一起那天晚上,吉爾菲艾斯問可不可以親吻,萊因哈特說了不可以,之後,吉爾菲艾斯就一直很認份的樣子。

 

不管兩人靠得多近,吉爾菲艾斯都沒有表現出任何不規矩的意圖。

 

如果吉爾菲艾斯下學期修工程數學,那不就要等到……聖誕節?

 

萊因哈特在心裡做了個扶額頭的動作。

 

現在才剛進入六月啊!

 

「怎麼了?」吉爾菲艾斯問道,因為他身旁的天使,計算的動作停了一會兒,他注意到他在發呆。

 

「沒什麼。」他金髮的男朋友搖頭,那髮上瞬間的流光溢彩,就是視野裡所有的黃金雨花朵加起來也無可比擬。

 

「吉爾菲艾斯。」萊因哈特自己有發現,他喊吉爾菲艾斯這個名字愈來愈順口。

 

「嗯?」

 

「眼睛閉起來。」萊因哈特刻意稍微放慢了語速,讓語氣顯得從容些。

 

「啊?」他的紅毛男朋友表情呆滯了一下,因為這不是一般的要求吧?

 

「快點,閉上眼睛!」

 

吉爾菲艾斯順從地閉上眼睛,他坐得很端正,像隻……聽話的德國牧羊犬,赤棕色的睫毛還顫了一顫。

 

萊因哈特再補充道:「不可以偷看。」

 

他先偏過頭,慢慢轉身,不夠高,雙手撐住桌面,稍微站起來一點點。

 

萊因哈特淡紅色柔軟的嘴唇,對合上男朋友線條分明的嘴唇,輕巧但慎重地印了一下。

 

一陣風吹來,黃金雨的花朵飄得到處都是,所以後來的事情完全看不清楚。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51 )

© 不良葡萄Sauvignon的赤金酒窖 | Powered by LOFTER